かがみ

写文小号 杂食人 不要打我

(拉博)关于战火中的初遇









⭐️不会写文的拉博人自割腿肉



    她们相遇的时机很恰巧。




    当时博士在罗德岛的扎营地之外研究当地生态,扒拉着镜片,好像地上的一草一木是什么奇珍异种。草丛里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,经验丰富的战士足以明白是敌人的脚步声,而沉浸在思绪中的学者必然是不会的。




     然而,只一瞬间,博士的兜帽被风掀开——准确的说是被刃风挑开了。灰黑的兜帽顺风滑至后肩,露出深棕色的发旋与一截雪白的脖颈。凉风唤回了博士的理智,她抬起头,视线与风的来源相接。伫立在战争残骸之上的银色孤狼像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事物,脸上的笑意更甚。她微微行礼,将东方式样的双刀收至腰间,一跃而下。


    


    银发的鲁珀人说完了中二十足的报道台词,博士强忍着笑意示意她不用拘谨,笑过后博士才注意到新干员盯着自己的眼神炽热而赤裸,博士的脸肉眼可见地烧了起来,马上要宕机了。这回反倒是拉普兰德笑了起来,尴尬重新浮现又被一次次化解。她们彼此都感觉很不一样,这不像是员工与老板的初见,反倒与相亲节目有的一拼,还是不期而遇的那种。好像冥冥之中的注定,她们相互吸引。

评论

热度(10)